close

情緒是用來....
觀察?偽裝?到了最後...一定也只能釋放
但是不能被情緒所綁架
"被"跟"情願"是有差別的~~~
害怕而不敢,最奇怪的藉口是--
因為自己的不完美,所以要找到一個完美的
所以寧願付出自己有形的所有而看不到真心

最近也遇到一個女孩兒
她找到一個陪伴,為了他耐心並等待
她也旁邊找到一個聽伴,為了他也是耐心並期待
她更找到了一個可以碎唸的,為了娛樂
她也發現了一個不可以碰的,更發現她必須更小心的佔領才能取代的
因為....這些都是她想要的....所以.....她必須付出.....偽裝及觀察
但....這就不好嗎?情感這事不是二分法,它確實是說變就變,你可以想成好的、變成不好的
那就是情感,在每個的身上總會投射出不同的反應
自己的反應就只能代表自己

那我的反應呢?
我討厭改變是因為我會擔心,只是也深知只有自己的完全掌握的才有資格擔心,所以我不想擔心
不過,"情緒"向來都不是我能控制的,所以都讓情緒帶我走,笑就開心的笑、哭就認真的哭,只是最近忽然.....少了這些情緒,大多數就是"淡",淡一些、淡一點、就淡淡的.....
所以更努力的看電影或追劇,不過.......彷彿時間被我丟掉了一樣,有時這會讓我很焦慮,但多數我寧願等時間帶走所有一切的自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期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姑姑姨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